返回顶部

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到德阳分行开展调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6 12:4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蒋晓红)3月7日下午,省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蔡总一行到德阳分行开展调研工作,该行王超行长助理、结算与电子银行部负责人以及各支行分管行长、市场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会议。

省分行蔡总对今年德阳分行组织开展的“百团大战,旺者荣耀”竞赛活动给予高度认可,并鼓励德阳分行再接再厉、白尺竿头。其次,省分行结现部就账户拓展、黄金租赁、资金池、e缴费、法人理财等产品进行培训和工作强调。结合培训内容和沟通情况,蔡总指出,今年结现专业重点工作即拓户、结算服务和增收,各行一定要有全量客户拓展意识,同时创收增收渠道。

会后,蔡总一行与德阳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资金管理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建投公司对工行多年来的金融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三方就如何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和更加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业务合作模式开展深入的探讨。同时,省分行一行到德阳旌阳支行营业室就对公结算账户开户流程、贵金属销售工作进行调研,了解业务营销过程和办理过程的难点、痛点,以及值得推广的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