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行德阳中心支行行长陈小平率队到兴隆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1: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消息德阳消息(史贤琼 记者 张渔)2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行长陈小平、副行长孟立新和曹小平率国家外汇管理局德阳市中心支局和各科室负责人一行在县人行行长唐卫东的陪同下到兴隆镇舒坝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市人行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新年的祝福、金融知识和慰问物资等,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祥和、幸福、愉快的春节。

陈小平一行共慰问19户贫困户,为每户帮扶对象送上了米、油、洗发液、毛巾等生活用品和每户200元慰问金,折合现金共计10032元。慰问过程中,陈小平安排帮扶干部与帮扶对象一对一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年货准备情况和2018年巩固脱贫成效的打算等,有针对性地制定结对帮扶对象巩固脱贫成效的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巩固脱贫成效帮扶措施;国家外汇管理局德阳市中心支局为该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50余份,书写春联100余副。

陈小平一行在该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到该村2社现场察看了塘堰整治工程进度情况。陈小平强调,要监督好工程质量,同时管理和使用好资金,一定要专款专用。在听取该村第一书记汇报该村8社群众有种植果树的意愿情况之后,陈小平表示2018年市人行将考虑为该村结对帮扶对象提供发展产业方面的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