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11 10:3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靖)2018年1月12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纪委工作会议。该行纪委监察室主任就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向纪委作了工作报告。

从总体上看,该行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有4个特点:一是廉洁从业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全员参与、一抓到底的氛围日渐浓厚,在联动中凝聚合力。在教育宣讲活动中,全行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各部门、党团工会联动协作,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和响应,变被动教育为主动要求受教育,形成了人人担责、主动作为的良好氛围。全年举办了9场次反腐倡廉和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参与的干部员工达到1600余人次。二是党风廉政工作推进有力,说了就要做、做了要见成效的规矩意识日渐深入人心,在有为中体现有位。三是纪检监察工作在方式方法上不断创新,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支持作用日渐显现。在员工教育方面,以排雷尖兵“攻垒赛”创意秀的形式将合规文化和党风廉政理念展现给全行员工,广泛发动青年员工参与廉洁文化海报等作品征集活动,使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活化;在宣传方面,通过H5以及向互联网媒体(《今日头条》德阳版)刊稿的方式宣传党风廉政和反腐败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树立了工商银行在当地的良好社会形象,受到德阳市纪委的肯定。在业务支持方面,纪委书记带队深入到全辖7个支行开展年末收官督战,将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指令有力传导到基层一线;四是纪检监察工作突出执纪监督主线,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效果不断显现,使全行员工对纪律规矩保持敬畏之心和底线意识,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效果在该行得到进一步体现。

汇报完后,该行纪委书记陈雪梅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全行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认为各位纪委委员积极参与全行发展,以上率下,在全行进一步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陈雪梅要求各位纪委委员要围绕德阳分行重点城市行竞争力提升当好角色发挥作用,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合于全行业务发展中,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