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召开2018年1月案防分析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11 10:3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欧阳俊)2018年1月29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召开案防分析会议,支行行领导,各部门、网点和三大团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支行行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案防工作开展情况及案防措施。分管行长、行长助理汇报了各自分管的本月内控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问题整改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议中,支行行长组织学习了内控案防相关文件、各专业的案例分析,通报了德阳分行2017年度一级支行(网点)内控评价和网点负责人案防履职评价结果,对支行内控案防、安全保卫、反洗钱、业务操作、员工行为排查、安全生产等重要风险点进行了提示。

在听取汇报后,支行行长结合近期银监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央行、银监检查处罚等情况,对内控案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案件风险防控,牢固树立依法合规和风险防范意识。二是加强责任落实,对各项责任书的签订认真梳理;加强履职监督,加大考核。三是抓好案件风险排查,对重要领域业务和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全面排查,防范案件事故。四是在依法合规经营前提下,加大营销力度,努力完成旺季各项指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