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银杏分理处开展“工迎新春过年乐”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0:3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礼平)以“获客、活客、黏客”为主线,围绕网点周边社区客户加大服务渗透以获取社区客户的青睐,近日,工行德阳银杏分理处利用德阳城南街道办沙河社区召开年度总结大会人员集中的契机,组织了“工迎新春过年乐”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银杏分理处员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防金融诈骗知识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工行各类存款、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三方存管、信用卡等金融产品和识别防诈骗案件防控等知识,银行员工提醒居民,年关将至不轻信他人,不要通过陌生短信、陌生人电话等进行转账汇款,提高防范意识。

银杏分理处还组织社区小朋友们参与了只能靠自己探路的“摸着石头过河”、“踩气球”、“夹乒乓球”等游戏,社区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不断,在活动间隙还向客户介绍工行正在开展的到店参与工行陪你过年乐“摇摇乐、数数乐、猜猜乐和转转乐”等活动,并就居民关心的金融业务进行现场解答,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