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温度】——让生活更美好

www.scol.com.cn  (2018-01-18 09:5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曹枫)每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背后都离不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德阳什邡支行多年来坚持安全、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完美诠释“中国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这一口号,真正做到与客户“工(共)筑美好生活”。

专业服务,解客户之急。数月前,一位想要提前支取定期存单的客户来到了什邡支行营业室的柜台。接待柜员在看到存单未到期并且离到期日不到一个月时,为了客户的利益第一时间询问了客户提前支取的原因,并且解释了现在支取将损失千元利息,在了解到客户是急需一笔钱周转,两三个月资金即可回笼后,柜员凭借自己的专业素质立马想到了工行“融e借”这一产品,并且在排号单上看到了客户有额度可以申请。立即向客户介绍了“融e借”这款无需抵押、利息超低的产品后,客户表示这正是自己需要的,最终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申请额度,未提前支取定期,减少了损失。工商银行凭借优质专业的服务,不但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还保障客户利益尽可能的最大化。

爱心银行,贴心服务。每月一到退休工资的发放时间,老人们都会选择一大早甚至在营业时间之前就在银行门口等待取钱。而在上个月的某天早上,或许是因为天气过于寒冷,一位老人在银行门口等待时突发不适,大小便失禁。当时还未到营业时间,被巡视自助机具的该行营业室负责人看见,连忙上前。在观察询问了老人的情况后,发现老人身体并未大异常,只是因为来得太早等待时间太长造成大小便失禁。因担心老人的情况,网点负责人叫来车辆陪同老人回家找到老人的子女,安顿好老人确定无恙后才离开。而在当日下午,老人再次来到了网点表示自己的感谢,并且领取了自己的工资,连连夸赞工行是有爱心、有温度的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始终坚定履行着服务大众、普惠金融的“大行责任”,从员工素质提升到产品服务创新等方方面面,都让客户感受到贴心、放心,自始至终坚持以优质服务助力客户实现美好生活,让工行温度温暖整个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