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广汉支行举行管理者沙龙增强团队凝聚力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4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游贤英)2018年1月2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组织召开了管理者沙龙会议,全行19名管理干部围绕“岗位职责是什么?我要负什么责?怎样负责?”以及如何提升绩效考核水平、强化营销管理、加强团队建设、鼓舞员工士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支行班子对2018年全行如何精诚团结、迎难而上、知耻而后勇、再鼓员工士气等做出十项管理要求:一是全面认识、厘清方向;二是员工士气、根本保障;三是过程管理、从我做起;四是主动整合、团队个体;五是主动担当、主动揽责;六是研究路径、事半功倍;七是摸清市场、有的放矢;八是解读产品、创新借鉴;九是注重言行、正向引领;十是有效调动、资源整合。

在新的一年里,全体管理人员纷纷表示在支行班子的带领下将精诚团结、做好表率、带好队伍,以百倍的信心和干劲再创发展新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