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大公司金融业务旺季营销推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1-16 10:4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宋泽钰)为认真传达并贯彻落实省分行大公司金融业务旺季营销启动会议精神,2018年1月4日下午,工行德阳分行召开了大公司金融业务旺季营销推动会。

会上,该行分管副行长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并对2018年大公司金融业务旺季营销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各行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抓好客户的全产品营销,提高综合价值贡献度;三是推动业务创新转型,将创新业务做成经营亮点;四是强化执行力,确保旺季营销取得实效;五是强化管理,着力加强队伍建设。

行长助理王超就小微工作做了工作提示,公司、小微、结电各专业条线结合专业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及提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