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行德阳中心支行到中江县兴隆镇开展 “扶贫帮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5 10:4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德阳中心支行纪委书记鲜恒一行到中江县兴隆镇舒坝村开展“扶贫解困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鲜恒书记一行给19户贫困户和14户五保户发放慰问物资:棉被33套,棉大衣33件,折合现金共计9999元。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德阳中心支行对他们的关爱。

鲜恒书记一行还与19户贫困户和14户五保户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有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当天,鲜恒书记一行在该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干部的陪同下,到该村2社正在整治的塘堰施工现场,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对该工程的开工时间、施工进度、青苗赔偿、土地平整、该塘堰的水源、主要功能等情况汇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