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德阳分行营业部晋升五星级网点

www.scol.com.cn  (2018-01-02 16:5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宋光明 曾雪琳)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刚刚公布的全国金融系统星级网点名单中,农行德阳分行营业部在“五星级”榜上有名。这是继什邡农行营业部之后,德阳农行建成的第二个五星级网点。

走进岷江西路152号德阳农行营业部,形象升级、文化升级、智能升级的效果随处可见:网点自助服务区每台机具旁,都装有紧急求助按钮;便民服务柜整齐摆放供客户使用的手机充电器、常用药品、雨伞、点钞机等设施,甚至连老花镜都准备了三种不同的度数;婴儿车、轮椅、持证导盲犬,可以满足特殊客户进入自助服务区和服务大厅;员工使用手语与聋哑客户沟通,机器人“晶晶”擅长与客户聊天,黄金屋书吧、咖啡吧供客户小坐;为环卫工人休息、吃饭、饮水打造的爱心驿站,为亲子客户打造的儿童活动区,等等。环境优美与服务的细心用心,使网点彰显独特的品质和魅力。

星级网点是银行业网点服务品质、竞争力等综合指标的大比拼,也是全国金融系统网点竞相角逐的崇高荣誉。德阳分行营业部凭借软硬件质的飞跃、客户投诉率为零、电子银行签约率和贵宾客户的产品交叉渗透率达到75%和97%等优异表现,最终从全省42家金融机构269个参与五星级创建的网点中脱颖而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