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狠抓服务改革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1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曹枫)随着旺季营销的到来,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增强支行市场竞争力,近期,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在全辖范围组织开展服务整治工作。而该行营业室作为支行主战场,更是狠抓服务,采取相应整改措施,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和业务办理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推动业务发展。

一是各司其职,环环相扣。厅堂服务作为服务主阵地,引导分流能有效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和业务办理时间。因此作为本次服务整治的重点,要求大堂经理和客服经理能够迅速识别客户,了解客户需要解决的问题,注意指引分流和等候期间的情绪安抚。并且在服务的同时加强营销,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除此之外,柜台也是服务客户的重要环节。什邡支行营业室多次组织柜员学习培训,增强柜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业务处理能力,规范服务动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是统筹协调,弹性补位。为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营业室制定了弹性岗位工作制度,由当班副职负责联动、协调补位。包括由非现金柜员补位增加现金柜口,客户经理来到大堂协助厅堂服务等。以高效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客户体验度,带动客户发展。

三是齐心协力,全员配合。提高网点服务水平不是仅某个人或某几个人努力就能完成的,这需要全网点所有人员互相配合。从网点主任到后台支持人员,在做好自己岗位本职工作以外,都要及时补位,心念网点,心念客户,齐心协力做好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