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什邡支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1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行党员干部员工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号召。2017年12月7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员工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

该行党总支副书记陈冬以《坚定理想信念 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记保持党的先进性是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国家大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向全行党员干部员工讲授了党课。

党课要求,全行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力增强本领,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转型发展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履行“一岗双责”岗位职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埋头苦干,攻坚克难,迎接新的挑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争创一流佳绩,打赢市分行组织开展的2018年行间PK赛,再创什邡支行的新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