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党委安排部署“学习十九大 奋战2018 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1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2017年12月26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党委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今年以来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理论学习,“七个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并对下阶段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开展“学习十九大 奋战2018 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全行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行党员通过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金融工作要求的新精神,立足本岗,奋力完成市分行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当前阶段,更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全力冲刺,以高度的目标感和责任感全面完成市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为2018年“开门红”打好基础。

二是全面部署安排“学习十九大 奋战2018 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按照省分行“四个一”的工作要求,迅速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人力部、综合部、监察室及其他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对分行党委班子、支行班子、部门班子和普通党员四个层级的人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每位同志按照自身岗位实际,确定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事项,并对组织领导、进度安排、宣传推动等方面做了具体工作要求。

三是要提振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按照中央近期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前期该行开展的改进作风的一系列举措,要求继续严抓落实、抓执行,进一步加强横向沟通协调,提升各专业的统筹、支撑、服务和管理水平,切实做到工作安排事事有回音、件件抓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