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 德阳分行加强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1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龙小军) 2017年12月25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了金库远程值守正式运行准备会议以及元旦、春节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纪委书记陈雪梅、分管副行长肖跃波,综合管理部、运行管理部负责人,全辖各支行分管行长、综合部主任、市分行安全保卫、报警监控中心全体人员、现金中心、保安公司、监控维保公司相关人员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综合管理部、运行管理部就远程守库双轨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远程守库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优化措施。 纪委书记陈雪梅就正式运行远程守库提出加强金库外围设施及人防工作要求,对金库安全范围进行了责任界定。分管副行长肖跃波指出:为确保金库安全、网点安全,中心全体人员必须加强学习和严格执行远程守库相关制度规定。各岗位员工要严格履行自身工作职责。要强化完善部门之间协调机制,确保远程守库工作安全正常开展。

在会上,该行还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必须严格按照省分行文件要求,对辖内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安全检查力度,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