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四川省分行到德阳分行开展年终决算慰问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0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陵)2017年12月28日,省分行梁贤专家率授信审批部余兴春高级经理,何峰经理一行,到德阳分行开展年终决算慰问。

梁贤一行首先到德阳分行营业网点慰问了一线员工,与网点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网点业务发展情况,并代表省分行向一线员工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

在年终决算慰问座谈会上,梁贤代表省分行对德阳分行广大干部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听取了德阳分行主要业务指标收官情况汇报。德阳分行行长徐向上代表分行汇报了主要指标全年预测情况,并对梁专家一行和省分行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梁贤对德阳分行经营转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该行一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和新进步。要求该行继续顺势而为,牢固树立发展信心,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好2018年工作,力争在业务发展和经营转型上取得更大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