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启动2017年反洗钱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5 15:2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胡跃辉)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社会环境,11月15日,工行德阳分行在辖内启动以“从我做起 参与禁毒 助力反洗钱”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采取符合该行特色,贴近社会公众的宣传形式:一是在全辖营业网点LED打出醒目、反映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标语,在网点宣传框规范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在营业场所向客户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提供反洗钱咨询。二是网点一线员工结合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做好对客户的洗钱风险提示,防范毒品、恐怖融资以及传销、电信诈骗、集资诈骗等涉众犯罪活动,帮助客户避免经济损失。三是要求各单位积极联系所在地的社区、学校,设点向社会公众发放资料,开展反洗钱政策宣讲和风险提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