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综合管理部进一步强化保障支撑 

www.scol.com.cn  (2017-10-20 11: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桃)日前,工行德阳分行综合管理部召开部门会议,围绕《综合管理部三季度主要指标必达目标承诺书》进一步细化目标达成措施,从行风行貌、科技支撑、四防五保、后勤保障、信访维稳、内外宣传、办文办会、工会活动、风险管理、档案管理等10个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再次梳理,扬长补短,明确了提升措施。

会上,该部门全体员工学习了省分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分行本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对照方案提出的工作能力、工作作为、责任担当、协调配合四个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反思。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德阳分行行风行纪提升管理办法》,再次对从严执纪、改进作风、内务整理等进行了强调和要求,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