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4 10:5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健)日前,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参加由当地政府、金融办、人行、银监组织的“喜迎党的十九大 再创金融新辉煌”暨“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该行现场宣讲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宣传点、摆宣传栏、接受公众咨询、派发宣传资料、宣传折页等方式,对社会各界群众进行了反假币、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多种金融知识的宣传,提示社会各界群众要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远离非法集资,依法投资理财,合理选择的金融产品。同时,向宣传活动现场的群众介绍该行信用卡、ETC、个人住房贷款等金融产品。 

    此次集中宣传,该行共计向近百余名的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折页200余份,同时,现场接受群众对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的咨询,并向群众扫码办卡、ETC、个贷等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