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5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马勋)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工行德阳分行组织该行党员、青年员工100余人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军大业》。

电影《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革命先辈为了挽救中国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创建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故事情节波澜壮阔,场面大气磅礴,情节催人奋进,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三河坝战役的战争场面震撼人心,让人深深的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创建军队的难与燃。

通过本次观影,不仅重温了这段峥嵘历史,也进一步激发了该行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动力。同志们在谈及现场感受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更珍惜美好的今天,不管遇到任何挫折和困难,都会坚强勇敢的面对,在拼搏中成就事业,为工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