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广汉支行狠抓作风转变 强力推进从严治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4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游贤英)为进一步调动全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进取意识。日前,工行德阳广汉支行行长王治洪同志组织召开了全行职工大会,重点分析了当前经营发展形势、业务发展方向,提出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执行力的具体措施。全行83名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治洪行长首先传达了市分行行长对广汉支行新班子的期望和对全行工作的要求,表示将按照分行从严治行的管理要求带好队伍,狠抓创新发展工作,努力追赶同业,提升市场占比。王治洪行长重点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及支行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全行员工正视发展中的困难,要树立勇争第一的信心,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全行要加强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推动工作落地。

王治洪提出,大家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存款的增存、稳存工作;要做好创新业务推动及客户拓户工作;要重点指标全面发力;要用创新引领业务发展;要强化内控、案防工作;要服务工作重在提质。

会上,王治洪行长还结合党风廉政教育,为全行员工作了题为《廉洁清风进支行 净化心灵促发展》的廉政授课,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