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巡讲活动在工行德阳分行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0:4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郑军)根据总行关于开展党建促服务三个百日活动的有关安排,工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决定在全行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巡讲活动。日前,工行四川省分行第一巡讲小组一行七人亲临工行德阳分行,为该行干部员工开展巡讲活动。

为承办好此次巡讲活动,工行德阳分行人力资源部和渠道管理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市分行分管服务工作的杨筠副行长、市分行本部所有部门和市区十五个网点的党员和部分员工到场聆听了巡讲小组六位成员的精彩演讲。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工行德阳分行干部员工学习了其他兄弟行、网点在服务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强化了党性意识,拓宽了该行在党建促服务提升、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发挥、网点服务优化转型工作中的思路,激发了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网点服务客户的意识,取得良好效果。

接下来,工行德阳分行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动员员工积极参与总省分行三个百日活动,使全行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员工都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切实将客户服务提升作为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完善党内监督的核心内容,使党建促服务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