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投产“双屏”交互项目  提升柜面风险防控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7:5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赵燏)日前,工行德阳分行双屏交互运营服务模式项目顺利投产,全面落实了德阳银监分局“投产透明键盘防控柜面业务风险”的监管要求。

在5月5日德阳银监分局2017年案防工作会上,分局领导明确提出了“在6月末完成营业网点透明键盘(以下称双屏)投产应用”的监管要求,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明确由分管行长牵头,成立运行管理部、信息科技部、渠道管理部等部门组成的项目推进专班,强化协作配合,全力推进双屏服务模式项目实施。

此外,该行制定了项目进度表,分步实施。该行选取了辖内黄河分理处、旌东支行、城南支行、中江支行营业室等4个营业网点进行试点,强化试点网点人员培训,各网点在客户体验、柜员操作等方面及时进行情况反馈,做好项目推广前期准备。

在试点基础上,该行还对全辖网点操作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做好全面推广准备,切实为双屏服务模式项目的投产打下基础。截至6月23日,该行辖内36个网点共投入106台设备,实现了所有网点、所有对外营业柜口的全覆盖。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双屏服务模式推广以来,客户对柜面业务办理过程的体验直观,参与度提升,对客户办理业务现场签名确认方式的优化,有效提升了该行柜面业务风险的防控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