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7:5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陵 记者 张渔)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中国银监会关于合力推进“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的要求,2017年上半年,工行德阳分行统一安排,明确职责,组建了宣传小组和服务小组,认真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当地金融生态环境建设。

该行高度重视,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与工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服务理念紧密接合,由工委、团委牵头,精心设计了宣传折页、展板,制作了宣传标语。各宣传小组深入农村和社区,以银行产品、金融安全、金融结算渠道、金融服务收费等金融知识为重点,以通俗易懂的载体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民解疑答惑。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投资理念,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断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

为让群众对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该行创新宣传方式,在网点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进行金融知识宣讲,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在社区开展幸运大转盘体验,发放宣传折页,促进群众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利用“3.15”,“六一”等节日,深入学校赠送金融科普书籍,对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及推广等方式开展宣传,提升了群众的金融意识和理财意识。截止目前,该行共开展活动10余次,发放宣传折页2万余份。

为使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针对群众需要,认真准备了假币的辨别,个人信用的维护等宣传片在网点进行播放,所有网点LED屏长期滚动播放防范金融诈骗宣传语。同时还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服务小组,在网点设立了咨询台,面对面的解答金融问题,该行人员以其娴熟的专业知识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确保了宣传活动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