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积极开展打击经济犯罪主题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7:3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津铭)为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5月15日上午,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团支部围绕近期业务发展重点工作,积极组织行内员工开展以打击经济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在县城人流量较大的公园广场展开,当天,中江支行青年员工身着工装,在人流量较多的地方,采用“一对一”和“一对多”方式向过往路人分发中国人民银行、德阳市公安局印制的防范电信诈骗及打击经济犯罪的宣传资料,同时热心为群众讲解反诈骗及经济犯罪的基本知识。过往群众对如何识别、防范经济犯罪都非常感兴趣,现场气氛热烈,不停有群众举出身边的例子让我行员工分析讲解,青年员工们耐心地教大家识别方法,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40余份,接受咨询15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