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廉洁从业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5:0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桃源)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召开了以“廉洁从业、清白做人”为主题座谈会。会议由支行邓江涛副行长主持,综合部、个金部等部门的负责人及入行工龄未满8年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邓江涛副行长指出,各位青年员工当前正值人生的黄金时期,处于自身职业生涯的上升阶段,因此在工作中就必须做到守法合规。不仅要坚决执行上级行的“十条禁令”,也要时刻铭记银监会要求的“八个不准”,更要牢筑制度纪律防线,提高遵章守纪能力,增强规章制度对自身行为的约束力,须知从业之道,贵在廉洁。邓江涛还强调,当前银行业受到经济形势下行的影响,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情形会更加复杂、受到的压力强度也会明显增强,但在这种大环境下,全行员工更要增强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要坚决抵制“一切向钱看”的思想,坚决抵制拜金主义和个人享乐主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