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开展迎“三八”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7:0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石宏)为舒缓压力,尽情欢乐,日前,工行德阳中江支行邀请部分高端女客户开展了“芬芳女人节 幸福插花DIY”主题客户答谢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当日,该行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讲解了关于插花的基础知识,让参与者初步了解插花艺术。在了解了基本知识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花艺创作,大家兴致盎然,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手中的插花艺术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工商银行是你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服务理念,既愉悦了广大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又加深了与客户的感情,达到了答谢客户的目的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