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银融e联:您的随身专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1:3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还在为不能得到最新金融信息而苦恼?工商银行推出的专业移动金融服务APP“工银融e联”,方便客户及时安全的了解账户变动信息和最新金融信息资讯,满足客户安全、方便、快捷的金融需求,动动手指即可畅享服务新体验。

    使用“工银融e联”APP,不仅能及时接收帐户所有变动信息,查询对账单,还能随时进行金融业务咨询与办理。通过关注融e联“客户服务”服务号,客户即可享受95588客户服务人员和智能机器人提供的7×24小时实时在线咨询答疑服务。“客户服务”服务号提供余额明细查询、开户行查询、利率查询、客户星级查询、客户积分查询等信息查询服务,还可以办理转账汇款、理财购买、基金购买等投资服务,是您随身的金融专家!

    在这里,工商银行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客户的移动金融生活保驾护航!实名认证、手势密码、消息加密等技术手段让诈骗信息、钓鱼网站统统退散!多重保障,安全无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