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出国金融卡,您的出国好伴侣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5:3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工行德阳分行以出国服务中心为平台,依托集团优势,努力为客户打造“温馨的服务体验”为宗旨,积极落实个人外汇业务新政,为德阳市民提供出国留学、旅游等一揽子的出国金融服务。

    您还在担心出国留学、旅游境外取现手续费太高,或是结售汇收费太贵吗?没关系,现在有了工行出国金融主题卡,通通一招搞定!

    据悉,出国金融主题卡的优势是围绕出国留学、旅游全过程:1.境外ATM取现每月前三笔免收银行端手续费,仅收取银联端手续费12元/笔;2.办理等值8,000美元以上个人外汇汇款业务享受手续费5折优惠,详情请咨询德阳工行各营业网点,到店客户有惊喜!

    另外据工行相关人士介绍个人外汇新政对客户购汇年度额度没有变化,仍是5万美元,只是客户填制的内容增加,要求向银行如实申报,比如留学需告知留学的学校名称,每年所需学费及生活费金额等,所以提醒有需要办理外汇业务的市民务必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工行购汇的渠道有:个人网银、手机银行、自助终端、银行柜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