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旌阳支行推出智能新服务   办卡只需3分钟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23:1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日前,工行德阳旌阳支行经过升级改造顺利亮相,改造升级后的支行大厅环境温馨舒适,推出的智能新服务更是获得市民点赞。现在在该行的智能服务区,运用智能设备办一张卡只需要3分钟,极大地方便了市民。

    在新设备上办卡是否真的便民呢?带着这一疑问,1月9日,记者来到工行德阳旌阳支行,准备亲自体验一把运用智能设备快速办卡。走进银行,工行客户经理唐子惟就带记者来到“智能服务区”,向记者展示“快捷办卡三部曲”。

    在唐子惟的引导下,记者在智能终端上轻轻点击“我要办卡”;跟着点击阅读办卡协议、刷身份证、填取相关信息;随后,记者开始在前置镜头上拍照、签名并确认,记者顺利拿到新卡,整个流程大约在3分钟左右就完成了,整个办卡过程比在传统网点柜面办理时间大大缩短。

    记者注意到,在该行的营业厅堂内,许多客户一进门就被大堂经理分流至智能服务区办理业务,还有不少客户自己直接就到了智能设备跟前熟练的操作起来。市民李女士说,“以前办卡需要拿号排队还要等,现在只需要在机器上几分钟就可以完成,非常方便。”

    据了解,工行智能银行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柜台模式,许多主要业务都分流到智能终端,传统业务区等候的客户大幅减少,有效缓解了以往排长队的现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