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二维码支付走进德阳消费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7:1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2016年7月,工商银行宣传推出覆盖线上线下和O2O支付全场景的二维码支付产品,成为国内首家具备二维码支付产品的商业银行,推出至今其便捷、安全性广受客户欢迎。

    据悉,工商银行此次推出的工银二维码支付产品嵌入Token技术(国际清算组织领先的令牌技术),通过对卡号的变异处理,保护客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重要通过简单的“扫一扫”即可覆盖线上线下和O2O支付全场景,大大提高了支付效率和便利程度。

    据工行德阳分行相关人士介绍,工银二维码支付现已走进德阳的生活消费圈,为更好的服务商户,便捷客户,工行德阳分行正在开展二维码支付优惠活动,客户在指定商户消费时,只需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工银融e联app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二维码即可付款,活动指定商户可详询工行德阳分行网点。

活动一:“传播文化 分享快乐”看电影二维码支付优惠活动

1、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日-2017年3月31日期间的每个周六、周日。
2、客户在合作电影院使用工商银行二维码(二维码绑定的需是工行信用卡)支付消费,单笔满100元,即可享立减30元,同一客户最多可享受2次立减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二:“爱购扫码 满E支付”一元购活动

1、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日--2017年3月31日
2、客户在合作商户使用工银二维码(二维码绑定的需是工行卡)进行支付,单笔10元以上即可享受9元立减;活动周期内,同一客户最多可享受2次立减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三:“爱购扫码 满e支付”二维码支付随机立减活动

1、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8日-2017年2月28日,每天开展
2、客户在参加活动商户使用工银二维码进行支付,单笔满20元可享受1000元以内立减随机金额,活动期间,同一客户在活动商户可享受5次优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