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银融e联:对诈骗说“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6:3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珏)工银融e联是工商银行自主研发的一款向个人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手机操作系统的即时通讯平台。

    据悉通过该软件客户不仅可以向工行客户经理、客户服务等服务号及其他联系人发送图文信息进行联络沟通,与专属的客户经理进行在线沟通,随时金融业务咨询,还能发送朋友圈、办理转账汇款等,满足客户信息交流、分享及业务办理等多种需求。  

    据工行相关人士介绍,登录融e联,客户可以及时、免费地接收直接从工行服务器推送的余额变动提醒消息,这些消息伪基站诈骗短信是无法冒充的,使用融e联将更加方便、更加安全,有效避免了伪基站、诈骗短信等为客户带来的资金风险。

    此外,融e联还通过实名认证、手势密码、消息加密等技术手段,帮助客户有效规避诈骗短信、钓鱼网站,为客户的金融活动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