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开发区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真情服务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0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琳希 记者 张渔)德阳市民刘先生到银行取钱,由于疏忽大意将取出的1万元现金掉在自助机上就离开了,该网点保安巡查发现现金后,立即将现金交给大堂经理,随后银行工作人员及时查找客户电话,并通知其来领取现金。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刘先生一个劲地说“谢谢”!

    2016年12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刘先生到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取钱,刘先生取完钱后到自助机具打印明细,后直接离开网点,由于疏忽大意刘先生把刚取出的一万元现金掉在自助机上而浑然不知。

    网点值班保安倪晓军在巡视网点中发现这一万现金后,及时把现金交给该网点大堂经理。大堂经理当即和柜员一起查找客户电话,及时通知刘先生到网点领取这笔遗失的现金。大约20分钟后刘先生急匆匆赶到网点,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刘先生激动地说,“我还以为现金遗失后可能这笔钱是不可能找得回来了,真没想到过了一会银行能寻找到电话,通知我到网点来领取遗失的现金,谢谢、谢谢”!。

    回家后,刘先生还给该行写去感谢信,对该行开发区支行员工和保安高尚的人品和负责的态度深表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