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广汉党总支部中心组召开《准则》学习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2:2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迁)日前,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党总支部在班子成员自学《准则》基础上,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并进行了学习讨论,通过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深刻认识。

    学习会上,该行党总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全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紧紧围绕核心内容展开讨论。在讨论中,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准则》开篇就提及“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可见加强党的建设,“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关键性、重要性。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准则》的精神实质,身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宗旨,坚持严以修身,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产党员时刻都要保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处处都要体现出先进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