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运营风险管理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0:0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超琼)为加强运行风险防控,提升运营风险管理质量,压降风险暴露水平,127日工行德阳分行举办了2016年第4期运营风险管理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共计82名人员参加,参会人员为运行管理部领导、全体运行督导员和三季度、十月份高风险网点、不达标网点、高风险柜员。

    本次业务培训由高风险网点、高风险柜员针对自身发生的风险事件进行剖析、风险点认识和以后采取的措施,让参会人员了解身边发生的风险事件和风险点,吸取教训;三季度列入预警队列的三名网点管理副职人员,还逐个分析履职管理落后的原因和采取的工作措施。

   培训会还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人行新政知识,准确把握并落实政策,规范操作;学习营业网点现场管理人员日常工作内容,做好事中监督和检查,提高现场管理人员履职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