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银监分局联合国地税部门举办“银税互动”专场银企对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43:4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德阳银监分局联合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共同举办了“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实现银企互利共赢”——2016年德阳市“银税互动”专场银企对接会,全市2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55户有融资需求的诚信纳税小微企业参会,副市长廖凯出席。

    此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充分发挥银税信息互通优势,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沟通不畅、信息不对称问题,提高融资可获得性,降低融资成本,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通过银企双向选择,10户小微企业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场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达成意向融资金额2440万元,更多企业则将在会后与银行业机构进一步洽谈。

    会上,廖凯对此次银企对接活动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加强协作,共同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兰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