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22:0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汪林)11月25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党支部书记蒋维玉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和支部书记的解读,全体党员领会到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团结一心,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习会上,蒋维玉对近期党政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个自信、专责机关等新提法和新名词进行了系统解读。通过解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掌握新名词、新提法,在工作中规范用词、准确使用具有很大的必要性和实用性。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务必要认真学习近期党中央和总行的系列文件,同时领会其中的深刻含义,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