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第二届粉丝节精彩纷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8:1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11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第二届粉丝节在全国36家分行同步开展,还面向用户推出了网络直播、粉丝现场、带你飞翔、网络公益等各具特色的专属活动。

    据了解,工商银行本次粉丝节以当下流行的互联网玩法集中呈现“四大看点”。一是网络直播。当天,工商银行6家分行在“工银融e行”公众号开展了网络直播,粉丝们不仅可以实时观看当地精彩的粉丝节现场盛况,如同亲临会场,而且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得红包,增强了粉丝的参与感。二是真人秀视频。国内银行业首个真人秀视频《智-惠镖局》,在36个城市粉丝节现场统一首映。三是现场特色活动。在全国36个城市精心设计了各具特色的精彩活动。四是北京“鸟巢”上空飞翔大奖。粉丝节当天在工商银行“融e行”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单骑闯三关”游戏,设置了在北京“鸟巢”上空飞行的飞翔大奖,每关优胜者以及总体排行第一名的参与者均有机会乘坐直升机飞越“鸟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