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强抓党员队伍建设 夯实党员先锋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20:2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青)今年以来,在工行德阳绵竹支行的经营发展中,该行党总支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争做合格党员,作为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发挥支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支行在经营竞争中克难致胜的正能量。

    该支行党总支在全行党员中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必须践行“四讲四有”,在“做”上狠下功夫,踏踏实实,孜孜不倦,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升华,把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体推进中支行党总支成员带头在“做”字上狠下功夫,提出了“建设一个先锋党总支,带好一支过硬党员队伍”,凡要求员工做到的,班子成员首先做到,同时支行党总支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到网点、深入到群众、深入党员中,全面沟通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引领全行党员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争做“合格党员”的活动中。

    为夯实该项活动的效果,该行党总支同时组织开展“党员示范岗”、“三亮一创”、“党员一日大堂经理”、“奋战15天献礼党生日”“下基层、走社区、进企业”“传承抗震救灾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多形式的党组织活动,在该行营造出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