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8:3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靖)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11月5日上午,在德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的指导下,工行德阳分行在文庙公园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该行本部各部门有关员工、市区各网点负责人、东大、旌阳片区客户经理代表及党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第二届德阳市道德模范(助人为乐)高祯富先进事迹。高祯富系工行德阳分行退休职工,今年86岁。高祯富长期以来关爱、资助贫困青少年儿童,尤其是在512特大地震灾害中将准备购买养老保险的3万元现金积蓄全部捐赠给灾区贫困少年儿童,为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几年来,高祯富和老伴累计已拿出7万余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当天的活动中,还开展了唱歌曲、诵经典、送吉祥、谈感悟等系列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