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受邀参加出口信用保险产品推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0:4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钟秋)10月12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携手绵竹市商务局开展出口信用保险及融资产品推荐会,工行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德阳分行及绵竹支行相关人员受邀参会,参会人员还包括绵竹地区部分外贸企业代表。

    会上,绵竹市商务局相关人员首先介绍了2016年前三季度绵竹地区进出口贸易情况,并收集了受邀企业全年进出口业务量预测数据。中信保四川分公司业务代表对目前国际贸易形式及国别风险进行了讲解及提示,配合贸易案例对出口信用保险产品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宣讲了德阳市出口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支持政策。随后,工行省分行国际部对该行国际化布局、国际业务本地服务优势以及出口信用保险融资产品进行了逐一介绍。

    据工行相关人士介绍,工行将利用好出口信用保险融资产品服务好本地区外贸企业,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持德阳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