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获评“全球新兴市场最佳银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7:4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当地时间10月8日,《环球金融》杂志在美国华盛顿特区正式揭晓了“全球最佳银行”的评选结果。榜单显示,中国工商银行获评本年度“全球新兴市场最佳银行”,成为首家获得这一全球奖项的中资商业银行。

    据介绍,《环球金融》杂志自1993年以来每年在全球八大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范围内开展全球、洲际和国家三个层面的最佳银行评选,已连续开展二十三年。自2009年起,该杂志在全球奖项中设立“全球新兴市场最佳银行”,每年在全球新兴市场推选一家银行获奖,以表彰该机构在新兴市场抢眼的业绩表现及其对于新兴市场金融的贡献。此次获评《环球金融》“全球新兴市场最佳银行”也是工行自2014年获评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最佳银行”、2015年获评英国《欧洲货币》杂志“全球新兴市场最佳银行”以来,再次在国际权威媒体上获得全球性奖项。

     《环球金融》杂志创刊于1987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目前全球发行量超过5万册,读者遍布191个国家和地区,读者包括跨国集团公司和金融机构的高管和决策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