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什邡东城支行迁址小花园街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7:4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健)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辖区商户和居民,德阳什邡东城支行从金河南路乔迁新址至小花园街,并于2016年10月10日开业。

    近年来,该行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和优质服务,市场份额稳步攀升,经营管理不断加强,服务功能日趋完善,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为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该行网点营业面积提升了70%以上,将原来分散的自助银行、客户体验、营业厅合为一体。搬迁后的东城支行配置了更合理的高低柜台,更专业的服务团队,营业环境优雅,配套设施齐全,周边交通便捷,有利于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

    同时,该行将积极参与当地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工商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