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举行青年员工交流分享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3:5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胥俊良)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学习情况,促进相互沟通和分享,工行德阳旌阳片区行党总支联合该行团支部近日举行了《有什么愿望、什么期待、什么困难、希望得到什么帮助》的主题交流分享会。

    本次交流会由该片区行纪检委员、副行长主持,她首先介绍了自己进行11年来的工作历程和感悟,分享了自己对职业生涯发展的心得体会。与会青年员工畅所欲言,向主持人讲述了自己心中的困惑,既有工作、生活中的体会,也有今后的打算,还有为支行业务发展谏言献策。

    她从支行经营发展到内部管理向青年员工进行了详尽分析,恳切向青年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修养与磨炼,珍惜岗位、不断完善提高自我;二是加强学习,要向书本学、向同事、向网络大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三是要认清职责,知道那些能干,那些不能干,违规、违法的事情坚决不干;四是要不断掌握营销技能,建立自己的客户群体,为支行业务发展积累资源;五是要坚定理想与信念,要把眼光放长远,要富有梦想。

    会上,青年员工结合座谈会内容和自身工作情况提出问题和建议,积极进行交流和分享,整个座谈会在欢畅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