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2:2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萍)为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提高防范假币能力,近期,工行德阳分行认真组织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为保障宣传月活动效果,该行要求网点在显著位置张贴“反假知识大比拼  精彩好礼送不停”知识问卷二维码,同时要求各网点在展架上摆放最新的宣传资料,对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券纸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进行重点宣传,提高公众防范假币能力。

    据悉,该行分管行长还亲自带队参加了人民银行德阳市中心支行统一部署的在德阳火车站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该行在德阳火车站站台前广场搭起帐篷,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通过发放反假币宣传资料和针对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宣传。(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