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获批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5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记者 卢薇)9月2日,四川银监局发文公示,德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更名为“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华西银行,英文名称变更为GREAT WALL WEST CHINA BANK CO.,LTD.。

    目前,长城华西银行正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办理更名后章程修改、金融许可证换领、工商登记变更等相关事宜。四川银行业资深专家分析,德阳银行自四大AMC之一的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控股后,此次更名为长城华西银行,更深地打上了“长城系”烙印,为其打开更大市场、完善上市布局走出关键一步。

    截至2015年末,德阳银行资产总额827.27亿元,同比增长46.56%。2015年营业收入21.87亿元,同比增长29.7%;利润总额5.16亿元,同比增加1.29亿元。

    此前制定的《德阳银行“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称,将力争如期实现“打造3000亿资产银行、努力实现监管评级2B级、在境内外资本市场实现上市”等战略目标。据了解,更名后的长城华西银行业务范围将立足德阳、成都等重点区域,辐射四川全省,依托长城子公司及平台公司向更广阔的领域拓展。除了在负债端会同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全面合作外,在同业协同方面,双方亦会加强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