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获评中国最佳企业网上银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7:0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近日,美国《环球金融》杂志揭晓了2016年度亚太区最佳网上银行评选结果,中国工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凭借着产品功能、用户体验及市场影响力等诸多优势获评“中国最佳企业网上银行”。据悉,这是工商银行第五次获评该奖项。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行企业网银是集账户管理、资金结算与清算、投资理财、流动性管理、同业特色业务、融资业务等六大模块于一体的全方位对公客户金融服务平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客户总数已突破460万户,年交易额超过450万亿元。目前,工商银行超过90%的对公业务通过企业网上银行办理。

    工商银行还充分发挥科技强、全链条、多牌照融资业务体系综合优势,积极为集团类客户提供银企互联等定制类的企业网上银行服务。以银企互联为例,工商银行系统和企业财务系统相联接,企业直接通过财务系统办理账户管理、转账支付等银行服务,并可根据需要在其财务系统中定制更多个性化功能,全面满足企业各类金融需求。目前,在上榜《财富》世界五百强的中国企业中,已有86%的非银行企业开通工商银行的银企互联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