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商银行宣布首批支持Huawei Pay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4: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8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宣布支持Huawei Pay,成为首批支持国产手机支付的银行。工商银行持卡人将在华为移动设备上率先体验到Huawei Pay服务,享受无卡支付带来的畅快支付体验。

    近年来移动支付产业快速发展,中国工商银行顺应移动支付创新趋势,2015年在国内率先发行HCE云闪付信用卡后,又相继成为Apple Pay和Samsung Pay的首批发卡行。工商银行此次正式支持Huawei Pay,将进一步壮大“工银手机信用卡”家族,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移动支付方式。Huawei Pay采用了安全芯片、支付标记(Token)技术、指纹识别、TEE安全运行环境的全终端解决方案,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支付安全。目前支持Huawei Pay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S、 荣耀V8(全网通)和荣耀8三款手机,未来还将支持多款适配机型。使用时,将工银信用卡添加到具备Huawei Pay功能的华为手机上,无论锁屏、黑屏或主屏幕界面,拿着手机贴近受理终端非接触读卡区域,识别指纹,即可轻松快捷完成支付。

    同时,Huawei Pay享受中国工商银行为工银手机信用卡提供的消费30元返30元、年费减免等多重优惠。消费者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电商平台“融e购”购买华为手机产品,不仅有质量保证,还可享受最长24期的免息分期购机优惠。(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