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分行开展反洗钱履职情况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23:3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胡跃辉)为深入推进内控合规“基础强化年”主题活动,全面落实反洗钱政策制度及监管要求,强化反洗钱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反洗钱岗位人员履职能力,进一步夯实全行反洗钱合规风险管理基础。近期,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2016反洗钱履职情况专项检查。

    据工商银行相关人士介绍,本次专项检查主要内容是反洗钱内控制度执行情况;客户身份识别制度执行情况;客户尽职调查情况;手工新增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情况。检查采取各单位自查与市分行组队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现场检查按辖内网点30%的比例,对11个网点开展检查,整个检查覆盖面为100%。

    该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认真分析原因,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对被查支行、网点进行帮扶指导,并从制度,流程方面进行剖析,及时督促整改,防范反洗钱履职不到位的情况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