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支行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0:4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丹)为积极响应绵竹市政府“精准扶贫”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工行德阳绵竹支行行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成立帮扶领导小组,安排专人驻点帮扶,将“精准扶贫”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进行推动落实。

    烈日炎炎下,该行班子成员不畏酷暑,分别带队深入到新市镇各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先后为100余户困难群众带去支行的关怀与问候。该行分5组走进受帮扶者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挨家逐户排查摸底,收集信息,深入细致地了解掌握帮扶村、帮扶户的房屋、交通、通信、社会保障、子女教育、医疗救助以及家庭收入状况等具体情况,并耐心细致地询问了每户家庭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逐户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积极主动地为其尽快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在离开前还向贫困户发放了爱心联系卡,配合乡村工作人员有序开展该项工作。

    据工行德阳绵竹支行相关人士介绍,走访完毕后,各分队主动与村委会联系,后续还将对定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跟踪调研,对各个帮扶对象做到心中有数,帮助其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使帮扶对象争取早日脱贫,实现全面小康家庭。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