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医疗保险运行分析培训会在广汉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7:4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碧勇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8月24日,全省医保局长座谈会暨医疗保险运行分析培训会在广汉召开。省人社厅副厅长罗良娟,省医保局局长曾宏,德阳市政府副市长钱书模,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俊懿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医保局局长及业务经办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为期1天的医疗保险运行分析培训。

    按照全国医疗保险工作座谈会部署,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医疗保险工作经办管理服务工作,分析了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医疗保险经办工作面临的形势、思路和任务,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座谈中,省医保局局长曾宏分别从基金管控、医疗保险审核工作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城乡统筹等11个方面对2015年医疗保险经办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持续推进异地就医即时结算、持续深化付费方式改革等6个方面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省人社厅副厅长罗良娟讲话时指出,2016年是承前启后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充分发挥好医保在“三医”联动改革中的枢纽作用,坚持政府为主导、以医保基金管理为切入点来开展工作,以医保支付作为“三医”联动的调节杠杆,引导合理的医疗服务、药品价格和医疗机构的配置,推动医改从被动到主动、从需求到供给、从单兵突进到“三医联动”不断走向深入,加快形成多元办医格局和多层次医保体系,为全民医保稳健运行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保证。(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